close

男人呀!你們千萬別把所有力氣都花在做愛前和做愛
記得 對女人而言 做愛之後才是親密的開始
一如女人都肯定的認為戀愛都是在結婚後才真正開始


接著 愛要怎麼做呢? 有滿清內宮秘笈 有書店賣的做愛基本常識
有無碼DVD裡面日本美眉的現場教學 有威而剛也有印度神油
但不管怎樣 最重要的是做了 而且做得渾身大汗 四肢痠痛
吵醒鄰居 嚇跑來送紅繞肉給你吃的老爸 <要聲明 我從來不買威而剛
和印度神油 朋友送的是另一回事>
不過最重要的 你們一定忽略 做完愛之後咧?
我問了五個朋友 得到五個答案 在此公諸於世 大家參考

小乖:做完愛?睡覺啊 不然你想幹嘛?想到忘記用保險套?

彼得:抽菸 有時侯會跑去客廳上網 他媽的 有了msn 人變得真忙

大呆:想下個月的房子貸款 想我那輛寶貝汽車是不是該去做保養了

阿屁:你問這個想做什麼?是不是你要冩什麼稿子?稿費多少 我給你
別想出賣我 你的朋友已經不多了

八筒:做完愛要去洗澡 要穿上衣服 不然會感冒 要找找剛才把襪子脫到哪
裡 要打個電話 然後去小乖家打牌 大呆和阿屁已經在那裡等一個小時了

我知道 發表了這五個敗類的答案 必然會引起眾多女性同胞的不滿 我猜想
還會很不滿 她們絕對用盡可能的批判字眼罵忠誠老實的我 偷偷說個秘密
女人不會罵直接的肇事者 她們比較喜歡罵雖非肇事者卻是傳話者的那個人
如 我 你們不信? 我舉個例子 男人外遇 女人會先罵男人的朋友
因為他們明知她老公外遇 為什麼不告訴她 接著女人會罵那個狐狸精
會在天空打出蝙蝠俠的燈號 找齊她七等親和小學以上的朋友
到狐狸精家去算賬 最後女人才會找直接的肇事者 她那個沒出息
丟人現眼 沒良心的老公
請女性同胞別急著把我殺千刀 再聽聽下面說的--對不起 我是說
請再聽聽我接著要說的

除了問五個死男人 我為了公平並且探討出真理般的答案 又去問了
五個女性的朋友 她們有年紀和我相仿 有的比我小很多 有的已經
結婚 有的還未婚 有的很性感 老愛把七分之四個咪咪幌在外面吹風
有的很保守 我還沒開口 她就會瞪起兩個剛做完雷射的近視眼珠子說
你想幹嘛

方方:你想幹嘛 你這個下流鬼 不論你講什麼 我都會告你性騷擾

圓圓:做完愛以後希望男人做什麼? 笨蛋 當然是聽他說愛我的甜言蜜語呀

角角:他說他愛我 而且他買了一個鑽戒送我

邉邉:他說愛我 會親我 會和我聊天 最好還送我一個鑽戒 五克拉的

貝貝:他會說愛我 會抱我 比剛才抱得還緊 抱得我喘不過氣
他會再勃起 會用整個生命不停的跟我做 做到實在沒力氣
他仍然緊緊抱著我......

在詢問她們的過程裡 我曾經插過幾次嘴 例如我對方方說 我什麼都沒說
例如我對圓圓和角角說 甜言蜜語和愛啦親啦之類的 不是在做愛前和做愛
都說了嗎 為什麼做完愛還要說 怕男人話說太少會變成啞吧?再例如我對邉邉說
沒有男人會在做完愛送鑽石的 要送也在做之前送 就像去餐廳付小費
當然一進去就付 哪有吃完飯才付 服務都結束了
至於我對貝貝說的 在此不公開 不關你們的事 還有 我臉上的手印也不關
你們的事 都別開口 否則我告你們誹謗
做這調查的意義是 喂 男人呀 你們千萬別把所有力氣都花在做愛
做愛上 記得 對女人而言 做愛之後才是親密的開始 一如女人都肯定的認為
戀愛都是在結婚後才真正開始

聽懂了嗎? 恰好和你們這些死男人<不包括我 我是死透透的男人>想的相反
男人要前戲 女人更要後戲
經過這次慎重的調查 男人在做愛的重要性上 徹底的搞錯方向 這可能
也是男人每三天得罪一次女朋友或老婆的原因吧
為此 我發展出一套公式 給記性不好的男人使用
要是背不起 請貼在床頭 天花板 鏡子左下角 如果可能 貼在女朋友背上最好
最不容易忘記
做愛前要有誠意 請客吃飯啦 看電影啦 泡KTV啦 都別小氣 女人覺得小氣的
男人比口臭的可怕兩萬八千倍
做愛時要努力 每三下要說一次{老子愛妳} 每五下要說一次{妳真美}
每九下要說一次 {對 再抬高點}
做愛後要有愛意 女人都認為之前親吻的都不算數 只有做完愛後男人還親她
才代表真正的愛
怎麼樣 這個結論很偉大吧 我同意大部份的男人都多少知道這個道理
可是都會忘記 老天 千萬別忘記 這絕對比請吃飯 送鑽戒更重要 再說
又不要本錢
我以前只能在書房抽菸 後來變成去陽台抽 昨天晚上起 我必須到樓下去抽
你們猜得到為什麼吧?哎 做完愛後女人有時侯火氣大到會把我的香菸和
打火機扔到樓下去的地歩呀

文-----張國立 五月 GQ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182521/post/12707457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全站熱搜

    carlosa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