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說你們啊...」

十年後的雲雀的秘書-愛麗絲看著在辦公室裡正要做那件事的雲雀和迪諾,再看看桌上那疊已經放很久的文件,似乎一張都沒動過的放在那,本來應該生氣的她,卻露出了笑容,但這笑容卻流露著將有不幸的事發生。她接著說。

「既然昨天已經給你們一天的相處時間了,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好好工作了?」

「不要這麼小氣嘛,我明天就要走了,就讓我和恭彌再相處一會兒。」

她的臉變得很快,原本帶有殺氣的微笑變成了滿滿殺氣的冷酷表情,這已經比十年前身為風紀委員長的雲雀更加恐怖許多,或許是被雲雀訓練出來的吧,只是他也萬萬沒想過會培養出一隻烈犬。

「我就直說了,從兩位開始交往到現在,我就不停的忍耐著兩位的任性,是不是要有幾次是要好好工作的呢?」

雲雀站起身,整理了一下儀容,然後做回辦公桌的位子上,開始把文件一一簽上名字。通常,愛麗絲都會先把文件看過再送進來,如果有特別要雲雀看過的,她會標記起來,這也是為了讓雲雀工作起來更有效率,但卻因為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他們都認為沒什麼工作要處理,享受在兩人世界中。

「除了這些,還有其他要處理的嗎?」雲雀問。

「要簽的就只有這些,至於今天的行程,晚上兩位要跟首領以及守護者們一同用餐,似乎是要討論什麼事。」

對很久沒看到的阿綱,迪諾聽到能夠一同用餐,感到非常高興,但雲雀卻拒絕,畢竟他並不喜歡群聚,但愛麗絲卻不管他的意見,幫他安排出席,已經不能更改的事,他也只好認命了。她突然想起一件事,並接著說。

「對了,我有兩張溫泉券耶,是寄明信片抽到的,你們要嗎?期限到今年最後一天。」

很久沒有放鬆的兩人,聽到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是欣然接受,迪諾突然衝出辦公室,只聽到外面一陣吵雜聲,聲音消失後,他也回來了,只看他心情比剛才更好,然後,他衝到雲雀身邊緊抱著他,就像個孩子似的興奮。

「恭彌,我剛剛去拜託羅馬利歐讓我晚個幾天回義大利,我們這樣就可以去泡溫泉了。」

「你這傢伙真是...」

話說到一半,雲雀嘆了口氣,似乎也很高興,正處於興奮狀態的兩人完全忘記了眼前還有個危機,愛麗絲清了一下喉嚨,並說道。

「很好啊,但是工作沒做完,哪裡也別想去。」

她轉身離開辦公室,被嚇的冒冷汗的兩人,看了一下對方,迪諾放開了他,並開始幫雲雀把桌上這堆積如山的文件處理掉,結束後,雲雀把愛麗絲叫了進來,她很高興得把完成的文件搬出去,剩下就是外面閒雜小員工的工作了,迪諾並對愛麗絲說。

「那我們應該可以去泡溫泉了吧?」

「當然,我說到做到,今天只剩下和首領用餐了,我就幫你們訂明天的房間吧。」

(隔天...抵達溫泉旅館)

這間溫泉旅館算是蠻高級的,曾被登上流行雜誌的旅遊頭版。迪諾和雲雀各拿著自己的行李箱,準備登記房號,也因為愛麗絲有提早訂,他們的房間是一間視野遼闊,空間寬廣的好房間,陽台還有小型室內溫泉。

「真是太棒了,沒想到那個恐怖的愛麗絲遽然會幫我們安排這麼好的房間。」

「你以為她是白白讓我們來的嗎?別傻了,回去就知道痛苦了。」

雲雀有著回去就會被一堆工作壓死死的,她會有這樣的安排,一定是為了之後有理由逼他工作,但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回去才不會有任何遺憾。

「總之,我們就好好度假吧,恭彌,想不想現在就做?」

迪諾突然比平常更起勁,雲雀完全不管他,拿著旅館給的室內浴衣準備去泡溫泉,他當然也是緊跟在後。剛好現在是秋天,總會有幾片落葉掉落在溫泉上,泡起來更是別有風味。他們平心靜氣的泡在這舒服的溫泉裡,像是甚麼都拋在腦後一樣輕鬆。

「好舒服喔,對吧?」迪諾問。

雲雀沒有回答他,只是專注在泡溫泉上,迪諾看了看四周,似乎只有他們兩個人,他突然抱住他,雲雀原本想拿拐子回擊,突然想到他放在外面,只好就這麼被抱著。

「隨便你想怎樣吧。」

「這樣啊,那不如我們就去房間泡吧。」

他們起身準備離開這個公共池,在回房時,剛好看見送午餐的服務員站在房間前面,似乎已經把食物擺上桌,準備要離開。

「兩位的午餐已經準備了,請慢用。」

 服務員走到樓梯那時,有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那,穿著灰色風衣和帶著墨鏡,但那黃色長髮卻無法隱瞞,正是偷偷跟出來的愛麗絲,她從口袋裡拿出一瓶液體,並笑著看服務員,兩人似乎有什麼事一樣。

「加進去了嗎?」愛麗絲問道。

「是的,愛麗絲大人。」

服務員鞠了個躬並下樓去,她看著瓶子笑了笑,表情散發著詭異的氣氛。她要那名服務員加進去他們的午餐裡的是「禁忌藥水」,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春藥,是昨天晚上餐會時,夏馬爾給她的,說是剛完成的實驗品,她並想到這麼一個機會,拿了一瓶在他們身上做實驗。

「就來看看是誰會吃到。」

此時,迪諾和雲雀正享用著那桌豐富的餐點,而剛剛藥水滴的地方是龍蝦中間的那塊肉,目前還沒有人動到,直到迪諾夾了那塊肉起來,但吃的人並不是他,而是他要給雲雀吃的。

「聽說龍蝦的這部分最好吃,就給恭彌吃吧。」

「嗯。」

他把那塊肉吃了下去,但藥效還沒有發生,他們吃完後,服務員也進來把餐具拿了出去,當餐具都收出去後,房間也只剩下他們,藥效似乎也開始發效了,雲雀臉泛紅的喘氣著,迪諾發現不對勁,並用手摸了一下他的額頭,也沒有發燒的跡象。

「下...下面...濕了。」雲雀說。

迪諾解開他的浴衣,下面的確都是白白的液體,但還不知道被下藥的他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此時,雲雀的手機傳來一封簡訊,迪諾打開來一看,是愛麗絲傳的,上面寫著「我猜是雲雀先生中獎了吧?迪諾先生就好好享受我送的禮物吧!愛麗絲上。」

「那小鬼真是...雲雀!雲雀!振作一點!」

「哈啊...身...身體好熱...幫我脫掉。」

迪諾照著他的意思幫他脫掉浴衣,但一看到他的身體,他也忍不住的想侵犯,他用嘴把雲雀的那個東西唅入口中,不斷的用力吸,因為藥的關係的雲雀,沒有辦法忍住不射,迪諾還不在意那黏稠的液體進入嘴裡,他還是持續著相同的動作。

「笨...笨蛋...我沒辦法忍耐,你還不鬆口。」

嘴裡已被佈滿了白色液體的迪諾鬆開嘴巴,然後把自己的那東西拿了出來,並插進雲雀的洞中,用力的越插越進去,這痛處加上藥的效果,雲雀完全無法忍耐的叫了出來,白色液體也不斷從他的東西噴出。

「哈啊....啊....好...好...舒服...」

「嗯...恭彌果然很誘人,在加上藥的效果,我又更加想吃掉你了。」

插拔的速度加快,雲雀的腰不停的扭動著,直到迪諾把白色液體進他的洞裡才完全拔出,雲雀舉起雙手,微弱的聲音說道。

「抱...抱我。」

迪諾把他抱入懷中,並吻了他,藥效也開始慢慢退了,突然,迪諾的手機響了,是愛麗絲的手機號碼,他雖然很感謝有這麼一次刺激的經歷,但對於下藥這件事,他還是耿耿於懷。

「喂?」

『你好阿,迪諾先生,還滿意我送的驚喜嗎?』

「你這小鬼遽然敢下藥!」

『嗯?不喜歡嗎?可是我在隔壁聽到你們進行的很激烈呢。』

「什麼?妳在隔壁?」

此時,房門一打開,出現的遽然是穿著浴衣的愛麗絲,他們各自掛斷電話,她點了點頭,轉身離開。

「沒...沒想到...會這樣。」雲雀說。

「算了,你身體還好吧?」

「嗯,我有點累了。」

他幫雲雀把浴衣,然後用公主抱的方式把他抱進浴室,並開始清洗。



本文來自: http://sky699627.pixnet.net/blog/post/76774525-%E3%80%90%E5%AE%B6%E6%95%99%E3%80%91%E3%80%90dh%2B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藥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