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有一位朋友年紀大約36歲.

我那位朋友因為工作忙碌, 常常就是晚上得加班到11點, 甚至12點之後才有辦法下班.

每天上班12至14小時司空見慣, 也沒有任何午休或休息時間.

這樣血汗的工作, 也才月薪三萬多.

更可憐的是, 還完全沒加班費可領.

休假, 也多跑去加沒錢的班, 真的可以完全休到的, 一個月有兩三天就該偷笑了.



在如此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下, 朋友去參加了某個交友網站, 期望能找到一個訴苦的對象來紓解壓力.

繳了幾百元加入VIP後, 沒幾天就有幾個女網友陸續跟他互動.

其中有位年約50的女性網友, 對他非常積極.

留言幾次就問我朋友, 有沒有賴可以加?

在賴上面, 那名女網友, 很積極地問他有沒有空? 想出門散散心.

剛好我朋友隔天有休假, 而且很罕見的不用加班.

就答應了該名女網友見面的邀約.



隔天下午, 我朋友騎車去接她.

一看, 大概就是50好幾的中年婦女, 長相普普, 並沒有很討喜.

就問她, 想去哪邊走走.

結果, 女生一上車, 就說想去看海.

於是, 他往海邊方向騎去......一路上發覺女生用胸部頂著他的後背......

心想這女生是對他有好感, 還是?



後來, 兩個人到海邊散心.

那女的一直稱讚我朋友長得很帥, 怎麼會都沒女朋友之類的......

我朋友只好很尷尬的回她, 因為自己比較內向不主動, 加上工作忙碌, 很難交到女友.



隔了一個星期左右.

兩個人又相約見面.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 加上天氣熱.

於是兩個人就跑去某個地方, 去做愛做的事.

事後, 那個女的跟我朋友說, 她離婚20幾年了, 都沒做過那種事, 很感謝我朋友......



那個月, 包含第一次見面, 他們總共見面三次, 做過那種事兩次......



後來, 我的朋友因為職務調動, 要學習新的業務.

工作更加勞累, 平日上班時間無法回她的賴, 已經很正常.

往往下班之後, 倒頭就睡, 隔天一大早, 才有力氣起身洗澡上班......

因此, 常常到隔天才回那位女網友的賴.

似乎這樣造成她的不滿......

結果, 就是發生下列賴上面的對話



那位女網友大概是認為我朋友欺騙她感情, 把她當備胎.

但就我所知, 我朋友少跟她見面, 一方面是住得遠, 騎車就要花上一小時.

一方面真的是工作忙碌, 很難抽出時間常常見面, 並沒有和其他女生交往.

我朋友被她搞到情緒接近崩潰,

他已經做好準備, 萬一事情真的沒辦法解決, 就只好先自我了斷......

以下是他這陣子在賴上面, 不斷對我訴苦, 並截圖傳給我看的對話片段.

從上個月開始, 他失聯了, 賴上面都不讀不回, 我真的還滿擔心他的安危.



這陣子, 我除了安慰他,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幫他.

我是懷疑, 一個女人50歲了, 真還能懷孕?

去google一下, 雖然機率小, 卻還真有這種案例......囧

又看到那名女網友對他以死要脅, 真是覺得可怕.

沒想到恐怖情人也有女的.



今天跟大家說出這個案例, 主要是想提醒大家, 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啊.

一不小心失足, 可能就千古恨了......

P.S. 希望我那位朋友平安無事.
























M@gic wrote:
大概就是50好幾的中年婦女, 長相普普, 並沒有很討喜.

嗯~50好幾。。中年婦女 長相普普
你朋友還吃的下去。。。我怎麼覺的你朋比較可怕。。不,是真愛無敵

話說。。。50好幾。。。月經沒來
有沒有可能僅是。。。。更年期到了
你朋友也。。解脫了

菜虫呷菜菜下死 wrote:
嗯~50好幾。。中年婦女 長相普普
你朋友還吃的下去。。。我怎麼覺的你朋比較可怕。。不,是真愛無敵
話說。。。50好幾。。。月經沒來
有沒有可能僅是。。。。更年期到了
你朋友也。。解脫了...(恕刪)

戳破盲腸點。....(*^0^*)

M@gic wrote:
小弟我有一位朋友年...(恕刪)


50好幾也吃得下...
很佩服你的朋友

就像樓上說的可能是更年期吧 哈哈哈

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Line是用簡體?
是流行嗎?
M@gic wrote:
小弟我有一位朋友年紀大約36歲.
我那位朋友因為工作忙碌, 常常就是晚上得加班到11點, 甚至12點之後才有辦法下班.
每天上班12至14小時司空見慣, 也沒有任何午休或休息時間.
這樣血汗的工作, 也才月薪三萬多.
更可憐的是, 還完全沒加班費可領.
休假, 也多跑去加沒錢的班, 真的可以完全休到的, 一個月有兩三天就該偷笑了.

請問是在什麼產業?
工作實際內容為? 需常搬重物?
12小時幾乎都一直在勞動?扣掉午休時間,幾乎都沒稍微休息的時間?
工作環境會不會悶熱?目前季節下午是幾度?


這工作能不能換?我覺得同樣的勞力 應該可以換到薪水更高的工作吧!
三萬多是三萬初?還是三萬六七千那邊?

-

感覺 工作的問題遠比感情的問題更嚴重! (很容易過勞‧‧‧)
你朋友也是悶很久喔...
50幾歲.... 只能說 您真行 , 喔不! 他真行

M@gic wrote:
小弟我有一位朋友年紀...(恕刪)

M@gic wrote:
小弟我有一位朋友年...(恕刪)


請問一下

你朋友身高大約多少

很高?

很矮?

M@gic wrote:
小弟我有一位朋友年...(恕刪)


不喜歡為何還發生關係,
怎麼看,都覺得是您的朋友不對。

M@gic wrote:
其中有位年約50的女性網友, 對他非常積極......
隔了一個星期左右.
兩個人又相約見面.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 加上天氣熱.
於是兩個人就跑去某個地方, 去做愛做的事....(恕刪)


是有多飢渴?!

36歲去啃50多歲的?!

第一次約出來說被騙我們信了

還約第二次出來並上床, 那就是你自己不對了....

M@gic wrote:
小弟我有一位朋友年...(恕刪)


= ="一眼就像釣人的..
叫你朋友直接刪賴,手機號碼換掉
但若家裏地址對方知道..噗..那就要頂費力了!!
千萬別付任何對方所說的費用!!
第一次叫你付,拿掉費
第二次付補身體費用..
以上還算好的..
看對話..
噗.對方準備去日本,然後所有去日本的安胎.養胎,住宿.旅費+給她朋友的麻煩費..
>>>全部加一加,對方是準備敲你朋友大大一筆

再者,就是等....跟對方磨
看六個月後肚子有沒有大..再來說..呵呵


無論對方有心無心..你朋友也太扯了..
36和50,談心也能談,沒代溝??
做愛做的事.心裏不會有疙瘩??
01裏很多大大常說的~~天下掉下的好事,才要小心!!

依照樓主的文,你朋友,處事根本沒啥經驗~
對話中太多的坑

1.說他懷孕了>>>你朋友自動就聯想到自己..xd自己跳坑
2.說他要離開台灣>>>你朋友繼續擔心,對方要生下來..xd不敲你敲誰
3.當初我不該答應跟你交往>>>準備落實名的坑,你們交往狀態!!
4.還是我跟孩子先走一步>>>以死相逼....xd你朋友還回,現在每天都很痛苦..

唉,社會險惡,網海更是被有心人利用.....

不過樓主的案例,
我比較好奇,想請教01各位博聞的大大,在法律層面的解釋

成年人,身體自主權,在砲友,以及男女朋友,二類型來看,若女方真未婚有孕,男方除了道義上,是否在法層面,有明文規範?

拜求解惑的01大大...私訊一份內容給我,以免錯過~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2045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愛
    全站熱搜

    carlosa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